莉雅

瑟爹颜粉,领主苏粉

请赐给我爱隆大人那样的男朋友!

开始啃精灵宝钻╰_╯

我真是领主真爱啊,正在补《精灵宝钻》中…

众维拉里面,奥力主管创造物质,锻造金属和一切工艺的大师,诺多精灵师从奥力,和奥力是好朋友~

奥力的妻子雅凡娜,身着绿色长袍,百果之后,热爱大地生长的万物,从参天大树到石上青苔。

于是……诺多X密林的cp感就是这么来的吗哈哈哈从维拉开始~(纯属脑洞)

微博中大家都开始补原著,本来没什么兴趣的我,在迷上领主之后,总是脑补不够,我想了解高贵的诺多族的过往,想了解领主先人们那些波澜壮阔的经历。于是也加入了补原著的大军~⊙▽⊙

祝我好运吧,希望不要被庞大的人名地名吓跑。

评论 ( 3 )
热度 ( 4 )

© 莉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