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雅

瑟爹颜粉,领主苏粉

请赐给我爱隆大人那样的男朋友!

截图几张,史密斯你造这个雨干嘛,砸在脑门上感觉好疼啊哈哈哈是因为这样才秃的吗哈哈哈

第三部补完,我已经忘了自己看的是黑客帝国。。。就单说史密斯这部分好了。

史密斯已经把整个母体改造了,相当于这个原本是系统里最高权限的杀毒软件变异成病毒之后把系统给搞瘫痪了,而且病毒已经深入固件连重装系统的机会都没有←_← 有一条弹幕说得好,幸亏有史密斯,不然主角拿什么跟敌人谈判拯救人类啊我大领主果然是主角妥妥的⊙▽⊙


三部下来这系列电影被称为经典当之无愧,创意奇思妙想,很多梗被后世的电影参考,然后后世的电影靠着黑客帝国的某些梗加上再创造又成了经典。更难能可贵的是,bug非常少。主角反角(特指我大雨果叔)都帅炸天。女主也帅,不讨人厌。

V字仇杀队也补完,很大胆很震撼人心,V叔太帅,我一想到面具后面是领主,我就苏的不要不要的≥﹏≤ 

台词太优雅,出口成诗,浪漫的一B,领主一定也是这样,文艺范儿的外表下有着坚定的信仰,浪漫的背后有着残酷的过往~~~

但是这面具被太多的人用烂了……不得不说这也是一部好电影。尤其要提的是果叔的声音简直让人怀孕。


啊啊啊我大雨果维文~~~选片都好赞~有空再去补云图~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莉雅 | Powered by LOFTER